首页 > > 2501
瀟湘100國際越野賽崀山上演
时间:2017-08-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思靜報導:愛越野,競瀟湘。2017瀟湘100崀山國際越野賽將於1013-15日在中國新寧崀山景區激情開跑。這是新寧崀山首次迎來的首個超百公里頂級越野賽事,也是全球首個穿越世界遺產丹霞地貌的百公里越野賽事,來自世界各地近1500名頂級越野跑選手屆時將齊聚崀山,角逐越野王者。

“瀟湘100”越野系列挑戰賽由湖南省體育局、湖南省旅發委聯合主辦。據瞭解,本次賽事組別設置為112km組、55km個人組、55km團隊組、30km 組和7公里體驗組(含持杖越野行走),是國內越野賽中規模非常大的一次賽事,獎金設置也極高,在關門時間內完賽均還可獲得一枚極具紀念意義的獎牌,同時參加100公里和50公里組別的選手,完賽後還將獲得國際越野跑協會(ITRA)組織認證的積分。

崀山站越野賽線路途經八角寨、辣椒峰、駱駝峰、紫霞峒、天生橋等自然景區,選手在賽道上可以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百公里的越野賽道上,不但能飽覽扶夷江的柔美,天下第一巷的高和長,八角寨的驚險,亞洲第一長的天生橋,蠟燭峰的陡峭,紅華赤壁的豔麗,將軍石的俊俏,駱駝峰的奇特,大雲山無窮無盡的山脊和密林,舜皇山神秘而秀美的原始森林,還能品嘗到舌尖上的美味瑤王宴。

湖南新寧崀山風光集高、陡、深、長、窄於一體,會雄、奇、險、幽、秀於一身,是中國最令人神往的地方之一。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