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2
探尋秘境裡的桃花源 2017常德旅遊節9月開幕
时间:2017-08-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思靜報導:湖南常德市旅遊部門30日宣佈,2017常德旅遊節將於921日—22日舉行,閉關三年的中國桃花源景區也將在此期間揭開神秘面紗。

  常德被譽為“桃花源裡的城市”,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塗碧波表示,本屆旅遊節將主推桃花源景區,通過桃花源這個旅遊龍頭,進一步整合常德旅遊資源,帶動常德旅遊產業發展,推進旅遊目的地建設。

  桃花源是《辭海》、《詞源》唯一添加注釋的《桃花源記》原型地,不僅歷史悠久,而且文化深厚。922日,“閉關三年”的常德桃花源景區將重新開放,在全新的桃花源景區裡,遊客們不僅可以遊覽秦溪、秦谷、桃花山、桃源山、桃花源古鎮等核心景區,品嘗桃花源特色長桌宴,還可在秦溪兩岸4.6公里的演區內,觀看中國首台大型溪流漫遊實景演出——《桃花源記》。

  常德旅遊資源豐富。近年來,常德市委、市政府大力實施“旅遊強市”發展戰略,形成了穿紫河水上旅遊、常德河街、德國風情街、老西門商業街、柳葉湖環湖風光帶、歡樂水世界和桃花源等一大批旅遊景區景點。

  親親常德“166”,浪漫之旅樂悠悠。當天的發佈會上,常德市旅遊局局長伍彩霞發佈了常德旅遊精品線路產品,“166”為一條精品線路、六大主題產品、六大特色消費。即城頭山——柳葉湖——桃花源“三點一線、尋根圓夢”兩日遊精品路線;“尋幽探秘、山水怡情,生態宜居、城市考察,訪古問禪、文化研學,鄉村風情、民俗體驗,先驅故里、紅色教育,戶外運動、康養休閒”六大主題產品;“嗦一碗常德米粉、燉一個土爐缽缽、看一場夜色水秀、逛一回老街新城、帶一些常德特產、來一次激情體驗”六大特色消費。

  據悉,2017常德旅遊節共包含湖南省旅遊新媒體培訓會暨“親親常德”旅遊推介活動、首屆海峽兩岸旅行商交流大會暨鄉村旅遊推廣活動、“2017美麗中國行”常德旅遊精品線路采風活動、“親親常德浪漫之旅”推介會、2017常德旅遊節開幕式暨桃花源開園活動、金秋菊花盆景展等六大主體活動及區縣()系列配套活動。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