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省旅發委副主任高揚先赴湘西督查調研全域旅遊基地建設和旅遊安全生產工作
时间:2017-09-13 来源:湖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網站

    94-6日,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高揚先一行赴湘西州督查調研全域旅遊基地建設、旅遊安全生產、旅遊博覽會及鄉村旅遊節等相關工作。

  高揚先副主任一行首先赴吉首、鳳凰兩地實地查看相關旅遊項目和旅遊景區並到旅博會舉辦現場查看展館建設、交通組織等現場準備情況。隨後在吉首市召開全域旅遊基地建設座談會,會上高揚先副主任強調:湘西州要加強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力度,按照創建標準創新、有力、有序推進相關工作,為建設以“錦繡瀟湘”為品牌的全域基地創造經驗。旅博會要加強前期預熱,豐富展覽內容,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在鳳凰縣召開了旅遊安全生產調研座談會,會上高揚先副主任強調,要高度重視安全生產工作,搞好安全生產大檢查,抓好旅遊市場秩序整治,提高旅遊服務品質,對督查組提出的問題清單,要逐一整改落實,以確保旅遊市場秩序良好,運行旅遊安全平穩,喜迎十九大的順利召開。

  湘西州委常委、常務副州長向恩明陪同調研。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