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2
國家旅遊局:2017中俄紅色旅遊交流活動將於湖南舉行
时间:2017-09-18 来源:全國紅辦

日前,記者從國家旅遊局紅辦瞭解到,為深入推進中俄紅色旅遊合作交流,紀念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和秋收起義90周年以及俄國十月革命100周年,根據中俄兩河流域地方合作和國家旅遊局“515”戰略部署,2017年中俄紅色旅遊合作交流系列活動暨首屆湘贛邊紅色旅遊節將於918—20日在湖南長沙市舉行。

據瞭解,本次活動是繼2015年首次中俄紅色旅遊合作交流活動成功舉辦後的第三屆,由國家旅遊局紅辦、湖南省委宣傳部、湖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江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湖南省外事僑務辦公室、長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由長沙市旅遊局、長沙市外事僑務辦公室、瀏陽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主題為發展紅色旅遊 促進中俄旅遊交流

國家旅遊局紅辦相關負責人介紹,中俄紅色旅遊合作得到了兩國政府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推動,已成為兩國人文和經貿合作的重要組成部分。活動期間,俄羅斯聯邦旅遊署、世界無國界旅遊協會、俄羅斯5家軍事、歷史類紀念館、博物館相關負責人,以及俄旅行商代表將前來參會。屆時他們將參與開幕式、會見交流、旅遊推介,以及中俄紅色旅遊合作交流論壇等系列活動,探討一帶一路背景下的中俄紅色旅遊合作,旨在將進一步促進中俄紅色旅遊合作交流,務實推進兩國雙邊合作。此外,活動同期還將舉辦中俄紅色旅遊合作交流圖片展、湘贛邊12市縣秋收起義九館巡迴展及秋收起義書畫展、穿越湘贛邊 重走秋收路自駕游、以及長沙市相關景區(點)合作交流等豐富多彩的活動。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