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益山益水 益美益陽”文化旅遊品牌走向世界一一“中國益陽.世界空姐旅遊目的地”授牌儀式在港舉行
时间:2017-09-18 来源:湖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網站

  2017915日,"中國益陽世界空姐旅遊目的地"授牌儀式暨第七屆世空姐節頒獎禮在香港南洋酒店舉行。

  本次活動由世界航空小姐協會、世界城市合作組織航空專業委員會主辦。世界航空小姐協會會長桂強芳博士、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副部長劉亞軍、益陽市副市長劉國龍、益陽市桃江縣書記湯躍武、益陽市外事僑務旅遊局和益陽市招商局局長、來自巴布亞新磯內亞航空公司、阿聯酋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公司、波蘭航空公司、安哥拉航空公司、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中國東方航空公司、中國南方航空公司、中國深圳航空公司、國泰航空公司、中國雲南祥鵬航空公司、中國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四川航空公司、中國昆明航空公司等多家航空公司代表以及社會各界嘉賓、媒體人士出席儀式。

  儀式上,桂強芳會長代表世界航空小姐協會向劉國龍副市長授予了"中國益陽世界空姐旅遊目的地"牌匾,劉國龍副市長發表了講話,對組委會授予益陽"世界空姐旅遊目的地"稱號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向世界航空小姐協會成立十周年表示熱烈的祝賀.

  益陽是一個有歷史積澱、有厚重文化的美人之鄉。目前,益陽市委、市政府正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大力發展全域旅遊和湖南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設旅遊強省的決策部署,著力實施"旅遊+"戰略,全力推動旅遊業發展。其中桃江縣將深入挖掘美人文化,規劃建設美人窩主題文化公園、美人窩旅遊度假區、美人窩藝術小鎮、美人窩旅遊風光帶、美人窩產業園等,打造以美人文化為主題的世界級旅遊目的地。

  這次世界航空小姐協會授予益陽"世界空姐旅遊目的地"稱號極大鼓舞了益陽發展"旅遊+美人"產業的信心。益陽將以此為契機,進一步加大旅遊項目招商力度,加快發展融美人文化、美人才藝、美人產品于一體的旅遊產業,吸引來自全世界的空姐們到益陽旅遊。

  本次授牌儀式同時向全球發佈了"2017世界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排行榜、"2017世界十佳美麗空姐航空公司"排行榜、"2017世界十大綜合競爭力航空公司"排行榜、"2017世界十佳美麗空姐""2017世界十佳親和力空姐"等十五項分類榜單。世界航空小姐協會會長桂強芳發表演講並與相關領導一起為獲獎航空公司及空姐頒獎。

   (益陽市旅遊外事僑務局 供稿)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