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2
長沙鄉村休閒旅遊節23日啟幕 邀你慢品秋意
时间:2017-09-19 来源:紅網

  紅網時刻918日訊(記者 戴科)五彩斑斕的秋天已經來到我們身邊,923日,“快樂長沙·‘鄉’約四季”2017長沙鄉村休閒旅遊節“品秋·慢游季”啟動儀式將在望城區光明村蝴蝶穀內舉行。

  天高氣爽,秋意漸濃,層林漸染,鄉村正美。即將上演的“品秋·慢游季”,已準備好了“全民秋色游”“全城秋景遊”“文藝秋韻遊”“民俗秋光遊”等20余項長沙秋季鄉村休閒旅遊產品,全面展示星城絢麗秋季。

  本次活動以“品秋慢遊”為主題,將發佈長沙秋季慢遊地圖,推出長沙鄉村旅遊VR互動,啟動長沙鄉村休閒旅遊節年度評比、“錦繡瀟湘”鄉創峰會暨鄉村創客大賽等系列活動,讓遊客感受“勝春朝”的秋日之美。

  活動舉辦方介紹,“品秋·慢游季”將持續至11月。期間,“品秋·慢游季”鄉村攝影大賽將邀請市民遊客用相機和手機定格長沙絢爛秋意。同時,為展現長沙全域旅遊成果,長沙秋季鄉村旅遊集市也將火熱開市,長沙9個區縣(市)的鄉村休閒旅遊企業將比拼“秋實”,展銷各地旅遊資源、特色產品、美食民俗等。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