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第二屆柳葉湖國際帳篷節閉幕
时间:2017-09-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思靜、通訊員譚婷報導:2017年中國柳葉湖第二屆國際帳篷節今日在“桃花源裡的城市”——常德柳葉湖沙灘公園落下帷幕。此次活動由常德市文廣新局主辦,吸引了3000餘名戶外運動愛好者前來。

  據介紹,2017年中國柳葉湖第二屆國際帳篷節,旨在通過開展此次活動打造常德市多層次、多領域、多形式的旅遊文化活動新態勢,展示常德健康、向上、活力的新形象,打造人文化、國際化城市,把柳葉湖國際帳篷節打造成常德全民健身的品牌活動。

  開幕當天,大小不一、顏色各異的帳篷“散落”在沙灘上,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初秋的沙灘公園一早就擠滿了人,來自國內外、數以千計的戶外運動愛好者集聚于此。除了各式帳篷,帳篷節還開展了包括沙灘排球、有軌電車、旱地龍舟、沙灘腳鬥士、歡樂5公里、親子童車速度賽等多項參與性強的趣味性賽事,讓人們走出家門,走向戶外,親身去接觸大自然,感受戶外樂趣。

  為鼓勵全民參與,所有賽事均設有獎金,每項賽事取前8名,沙灘排球、有軌電車第一名獎金2000元,旱地龍舟第一名獎金1500元,其他賽事第一名獎金均為1000元左右,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主辦方表示,將通過多種形式的全民健身體育活動與旅遊產業深度融合,開發、利用常德市生態景觀資源優勢,推出多層次、多樣化的全民健身活動,拉動地域旅遊經濟和全民健身事業的可持續發展。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