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光明大觀園樂學小鎮盛裝起航
时间:2017-09-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貝拉小鎮效果圖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思靜、通訊員穎姝報導:蝶舞光明大觀園,慢品望城詩意秋。923日,快樂長沙·“鄉”約四季2017長沙鄉村休閒旅遊節“品秋·慢游季”啟動儀式在望城區白箬鋪鎮光明大觀園蝴蝶谷舉行,長沙市領導、全市旅遊管理部門主要負責人、旅行社和農莊代表等500余人齊聚光明村共赴美麗鄉村之約。據悉,隨著慧潤蝶穀民宿、貝拉小鎮在10月的相繼竣工和開業,光明大觀園樂學小鎮將盛裝起航,致力於打造成長沙周邊規模最大、設施最全、服務最好的親子樂學主題樂園。

  據活動組委會介紹,城郊的便利快捷,獨特的山水文明,優美的生態環境,成為本次“品秋·慢游季”啟動儀式最終落戶光明大觀園的主要原因。富有鄉情鄉趣同時又融入了VR等高科技互動體驗元素的啟動式,讓來自長沙各個區縣(市)的旅遊業同行和市民遊客讚不絕口。

  啟動儀式後,長沙市副市長陳中帶隊考察了光明大觀園鄉村旅遊發展情況。考察組一行首先來到位於光明村虎形組、即將於101日開門迎客的慧潤蝶穀民宿,時尚的鄉村旅遊新業態讓人眼前一亮;隨後考察組一行來到了即將竣工的貝拉小鎮,據介紹,這是長沙酷貝拉兒童樂園的鄉村升級版,小鎮一期包括9個主題性的無動力設備園區,共配置了70余種先進的、具有兒童素質訓練價值的無動力設備,將打造成一個主題鮮明、寓教於樂的大型兒童素質訓練教育親子樂園。

  據瞭解,望城白箬鋪鎮光明村屬於長沙市新農村建設示範片區,是湘江新區重點打造的鄉村旅遊景區,是望城現代化公園式城區的一個靚麗縮影,是集優質農產品生產、農業科技展示、農村文化傳承、鄉村旅遊觀光為一體的農莊經濟示範區,湖南省生態農莊第一品牌。園區崗巒交通,景色怡人,八曲河蜿蜒清流,獅子山逶迤峻朗,田園農舍錯落有致,是一方悠然恬靜、養生休閒的適宜之所。

 

  相關連結

  教你玩轉光明大觀園

1、光明蝶穀:是由白箬鋪鎮政府投資打造自主運營的集蝴蝶飼養、昆蟲研究、科普教育、觀賞攝影、親情放飛、蝴蝶工藝等於一體的蝴蝶文化主題公園。自2014年開園以來,已接待遊客150余萬人次,為政府創收1000余萬元。

2、慧潤蝶夢山谷:項目一期在光明村虎形組打造4棟民宿,建有各種風格的民宿客房30間,並配套酒吧、書吧、茶吧等休閒服務場所,集住宿、餐飲、娛樂、鄉村創客等於一體,是一種鄉村旅遊的新業態,928日項目將舉行新聞發佈會,101日正式開業。

3、貝拉小鎮:投資總額約18個億,將於101日盛大開園。小鎮一期包括9個主題性的無動力設備園區,共配置了70余種先進的、具有兒童素質訓練價值的無動力設備。本著以“德”育人的宗旨,貝拉小鎮還自主研發了符合兒童素質訓練需要的全套課程,並實施完整的訓練和施教管理,將打造一個主題鮮明、寓教於樂的大型兒童素質訓練教育親子樂園。

4、光明松鼠穀:全國首個以松鼠為主題,將松鼠元素融入整個景區文化的主題公園。公園以光明村特有的生態環境為基礎,由松鼠大觀園、遊樂區、戶外高空拓展區、酒店餐飲區、原生態養生養老基地五大核心功能區組成,是一個集生態旅遊、親子互動、休閒度假、科普教育、原生態養生養老為主要功能的旅遊景區。

 

5、雲開生態莊園:莊園占地面積約為800畝,囊括葡萄園、櫻桃園、獼猴桃園、火龍果園、楊梅園、桃花園、水產和畜牧養殖基地以及全景陽光餐廳等九大功能園區,莊園以農產品生產銷售和休閒旅遊為核心,既是觀光園又是生產基地,是一家多功能的新型園林式觀光莊園。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