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2
【湖南旅遊節專題】來錦繡瀟湘 感受快樂湖南
时间:2017-09-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趙啟東、張思靜、唐勇平報導:25日下午,湖南旅遊專場推介會在美麗的岳陽湘陰洋沙湖舉行。來自美國、加拿大、法國、俄羅斯、菲律賓等14個國家和地區的200多名旅行商及海南、福建、江西、廣東、湖南等地的媒體記者與會,通過推介會認識大美湖南。 

  揮毫當得江山助,不到瀟湘豈有詩。湖南有“奇峰三千”的世界自然遺產張家界、“丹霞之魂”的世界自然遺產崀山、“五嶽獨秀”的南嶽衡山瑰麗競秀,世界峽谷跨徑最大懸索橋湘西矮寨特大懸索橋,“偉人故里”韶山、“千年書院”嶽麓書院、“千古名樓”岳陽樓、“中國最美的小城”鳳凰……

  湖南省旅發委副主任高揚先在致辭中表示,湖南已連續舉辦15屆國際旅遊節,這一節會已成為全國知名旅遊節會品牌,以及整合全省旅遊資源、宣傳旅遊產品、推進區域旅遊交流合作的重要平臺。本屆旅遊節在湘陰舉辦,以“錦繡瀟湘·天下洞庭·水韻湘陰”為主題,希望通過此次湖南國際旅遊節,向大家展示湖南旅遊產品不斷轉型升級的成果。

  “近年來,湖南把旅遊產業作為戰略性支柱產業來扶持和培育,目前已形成了完善的旅遊產業體系,正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獨特的魅力。” 高揚先說,我們熱情歡迎境內外旅遊者來湘觀光度假,希望更多朋友走進湖南、瞭解湖南、關注湖南,到湖南來體味博大精深的湖湘文化,來欣賞美麗如畫的錦繡瀟湘,來感受歡快愉悅的快樂湖南。

此外,推介會上,岳陽市副市長邱虹、湘陰縣縣長李鎮江還分別對岳陽以及湘陰的旅遊資源進行了推介。邱虹說,湘楚文化與八百里洞庭湖水在岳陽千年激蕩,誠邀遊客前來汨羅江畔邊吃粽子,邊看龍舟競度,緬懷先賢;聽一曲巴陵戲或長樂故事會,感受傳統戲曲的深邃與精妙;前往享有“中國民間故宮”和“天下第一村”美譽的張谷英村,感受700多戶2000多人同姓家族聚集而居的純粹;品一品巴陵全魚席、君山全藕席、洞庭三寶、平江醬幹。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