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2
【湖南旅遊節專題】陳獻春:科學引導遊客錯峰出行
时间:2017-10-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趙啟東、特約記者劉玉鋒報導:10月4日,湖南省旅發委黨組書記、主任陳獻春組織對長沙市、張家界市、湘西州和常德市等地假日旅遊工作進行了重點調度,並帶隊到寧鄉市和望城區暗訪督查假日旅遊安全工作和風情小鎮、旅遊演藝、特色民宿等新產品供給情況。

陳獻春指出,這個黃金周有的熱門景區並未達到本應有的"熱度",是因為遊客對熱門景區有"過熱、怕堵"的心理預期。在自駕游自助遊為主體的散客化時代,要通過及時發佈旅遊資訊科學引導廣大遊客錯峰出行。

他表示,目前,張家界和鳳凰等熱門旅遊景區交通暢通,停車場和住宿接待量尚未飽和,接待尚有空間,要科學引導自駕遊、自助游遊客到這些地方去旅行,而對達到景區最大承載量的常德穿紫河等景區要嚴格按旅遊安全應急預案進行有序疏導和分流。

陳獻春強調,對於新建剛運營的新景區新業態,特別是新推出的湖泊度假景區、風情小鎮、旅遊演藝、特色民宿等新業態新產品,要切實加強旅遊監管,督促業主落實旅遊安全主體責任,全面提升旅遊接待服務品質,以嚴格規範的管理和熱情周到的服務,讓遊客游得放心,玩得舒心。

記者從甯鄉市瞭解到,炭河古城景區人氣火曝,該景區於7月初開園試營業,截止10月4日,《炭河千古情》累計上演近300場,遊客近100萬人次,收入近3000萬元。

今年10月1-4號,共計演出22場,遊客接待近15萬人次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