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2
省旅發委組織開展“喜迎十九大·湖南旅遊工作巡禮”宣傳報導活動
时间:2017-10-16 来源:華聲在線

華聲線上1013日訊(記者 劉玉鋒)為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全面展示近年來湖南省旅遊業改革發展的生動實踐和突出成就,今天湖南省旅發委下發通知,在全省組織開展“喜迎十九大·湖南旅遊工作巡禮”宣傳報導活動。

據瞭解,宣傳報導活動從10月中旬持續至11月底,圍繞“喜迎十九大•湖南旅遊工作巡禮”主題,重點宣傳展示旅遊業改革發展新成果、全域旅遊和旅遊扶貧新成效、品質服務和文明旅遊新風尚,營造良好旅遊環境和社會氛圍。

活動將邀請國家全域旅遊示範縣和全省旅遊扶貧示範縣創建單位的縣委書記或縣長,撰寫發表反映全域旅遊與旅遊扶貧新成果的有關文章或接受媒體記者訪談;組織發動各級旅遊部門負責人、文化旅遊專家、企業家和模範人物,並邀請黨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撰寫發表反映全域旅遊、旅遊扶貧、旅遊體制機制創新和旅遊服務品質提升等方面新成果的有關文章或接受媒體記者訪談;組織發動法學專家學者、旅遊行業協會代表、旅遊企業經營管理者代表和學法普法獲獎代表撰寫發表反映立法學法普法、推進依法治旅新成果的有關文章或接受媒體記者訪談。

《通知》要求各地旅遊部門提高政治站位,主要領導親自動員部署,迅速明確專人負責對接,精心組織篩選代表本地"先進樣本"1-2個國家全域旅遊示範縣和全省旅遊扶貧示範縣創建單位,及時推薦報送1-2名縣委書記或縣長撰寫的宣傳文章和2名重點訪談對象有關材料。堅持上下聯動,按通知要求制定本地宣傳實施方案,加強與本地宣傳部門的協調配合,圍繞主題組織開展本地系列宣傳報導活動。

 [作者:劉玉鋒]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