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陳獻春:大力實施旅遊品牌企業培育工程
时间:2017-10-23 来源:紅網

 

 

  10月20日,湖南省旅遊发展委員會党組書記、主任陳獻春带隊對長沙市不同業態的5家旅遊企業進行專題調研。

  紅網時刻10月21日訊(記者 何超)10月20日,湖南省旅遊发展委員會党組書記、主任陳獻春带隊對長沙市不同業態的5家旅遊企業進行專題調研,先後到通程國際大酒店和中國國旅湖南公司調研酒店業改革創新和入境旅遊市場開拓情況,並約請上海金匯通航湖南分公司、錦華旅行社和湖南大球泥瓷藝公司主要負責人座談,詳細了解直升機旅遊應急救援、研學旅遊发展和旅遊工藝品研发等情況。

  在調研座談時,大家一致認為,近年來,湖南省有一批旅遊企業貼近旅遊市場需求變化,迅速发展壯大,表現出一定的行業影響力。但總體看,湖南省旅遊企業總體規模偏小、實力弱、層次低,缺乏带動力強的旅遊龍頭企業。

  陳獻春認為,市場經濟是一種主體經濟,企業是最重要的市場主體。企業強則產業強,產業強則全省經濟就強。經過改革開放近40年的快速发展,旅遊市場需求和旅遊企業发展環境都发生了深刻變化。新時代呼喚旅遊龍頭企業,要大力實施旅遊品牌企業培育工程。

  陳獻春指出,要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導,牢固樹立強省必先強企的理念,進一步深化旅遊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從旅遊客源地需求的角度重新審視旅遊企業改革发展,以融合創新的思維、開放合作的視野構築旅遊龍頭企業集群,重點培育一批全國一流的旅遊企業集團和旅遊知名品牌,引導支持发展充滿創新活力的旅遊中小企業和旅遊創客。同時,加速引進一批國內外知名旅遊企業到湘落戶,带動本土旅遊企業經營理念、商業模式和企業治理能力的全面提升,力爭有一批旅遊龍頭企業進入全國旅遊企業100強,成為“錦繡瀟湘”旅遊品牌的重要支撐,在湖南省實施創新引領開放崛起戰略中率先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