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2
2017常德國際馬拉松賽開啟報名
时间:2017-10-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思靜、通訊員譚婷報導:由中國田徑協會、湖南省體育局、常德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2017常德柳葉湖國際馬拉松賽事將於本月26日啟動報名。德馬著力體現常德特色,把常德三山三水的優美景色通過全方位的媒體宣傳予以推介,通過常德最美環湖賽道讓所有參賽者親身感受常德靚麗的青山綠水和深厚的歷史文化,將德行天下、馬到功成德馬精神呈現給運動員、觀眾。 據介紹,賽事力爭在五年內將常德馬拉松賽打造成為常德一城一品的精品賽事,將常德的人文景觀、風土人情和歷史文化通過馬拉松賽事推向全國乃至世界。德馬賽道是圍繞柳葉湖建設的馬拉松專業賽道,平整舒適,極具特色,通過2016年的馬拉松賽事,已經成功打響最美PB 賽道的稱號!​ 2017年常德柳葉湖國際馬拉松賽於102610:00開啟報名,屆時,將在常德柳葉湖國際馬拉http://www.changdemarathon.com/)官網進行報名!今年的德馬設置了馬拉松賽(42.195公里)、半程馬拉松賽(21.0975公里)、迷你馬拉松賽(約6公里)三個競賽項目,報名截止時間1110日。 常德,古稱武陵、朗州,別名柳城,是湖南省轄地級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常德位於湖南北部,江南洞庭湖西側,武陵山下,史稱川黔咽喉,雲貴門戶,是長江經濟帶、環洞庭湖生態經濟圈的重要城市。 柳葉湖因整個湖面的形狀似一片柳葉而得名,水域面積21.8平方公里,古有堤柳漁歌、松風水帶、皆極共勝之描述,今有湖南一寶、常德一絕之讚歎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