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領跑文化旅遊行業 華強方特入選“CCTV國家品牌計畫”
时间:2017-11-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讯】记者张思静、通讯员鹏伟报道:11月8日,中央电视台“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华强方特集团作为文化旅游行业唯一入选企业,特邀入选“2018年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

       此次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全国企业角逐40个有限的席位,其中仅有5家企业以“特邀”身份入选,分别是华为、万达、双汇、中国联通和华强方特。华强方特的入选,一方面体现了国家对于文化产业的重视,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华强方特在文化产业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央视在报道中说,“方特振兴民族文化自信,其入选折射出央视广告的导向:培育国家重点扶持领域的优势企业,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此次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广东企业共计14家,深圳企业4家,分别是华为、恒大、华强方特、金龙鱼。从2006年成立至今,华强方特始终坚持“文化+科技”的融合发展战略,打造了世界知名的高科技主题乐园品牌,并在全球建成多达25家主题乐园。华强方特不仅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主题乐园运营商,也是国内唯一成功向国外输出主题乐园的企业,堪称文化旅游行业典范!

       世界主题乐园权威研究机构发布的《2016年全球主题乐园调查报告》显示,华强方特集团以3163.9万游客接待量的傲人成绩位列全球第五,并以高达37%的增速遥遥领先于行业平均增速,领跑主题乐园行业。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