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魅力廈門來長推介
时间:2017-11-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讯]记者张思静报道:16日上午,由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魅力厦门.亲子集美”——2017厦门旅游(长沙)推介会举行。来自长沙、厦门两地旅游主管部门、知名旅行商、各大旅游产业机构嘉宾参与交流。

 
  厦门是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也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城市,作为中国最早出口茶叶的口岸,厦门人不仅自己爱茶,也爱请客人喝茶,一桌一天地,一杯一乾坤,情感尽在茶香中。推介会在优美震撼的《海上丝韵》表演中拉开序幕,以厦门功夫茶“铁观音、茉莉花茶、金骏眉、大红袍”贯穿全程,用厦门的待客礼仪,让与会嘉宾在茶香中领略厦门和集美丰富多彩的的亲子旅游资源以及闽南风韵的文化魅力。
 
  推介会现场,厦门旅游推广大使赵慈通过“花海之城•厦门颜、时尚之都•厦门范、闽韵之地•厦门情”三个篇章全方位展示这座被习总书记深情点赞的“一城春色半城花,万顷波涛拥海来”的“高颜值”生态花园之城。
 
  针对长沙旅游客源市场的不同需求,此次推介活动,厦门旅行社围绕世遗、都市、茶旅、闽台、美食、海洋、民俗、研学、亲子等厦门旅游核心要素,为本次推介会带来连接厦门岛内外、漳州、泉州、金门的系列旅游产品以及各类适销对路的自由行半自助旅游产品。
 
  厦门市旅发委吴东凯处长表示: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两地携手,增进双方交流与合作,加强两地旅游资源互补、客源互送、品牌互推,推动双方区域旅游的发展,为旅游事业的战略合作与发展打开更广阔空间,实现区域旅游的大联合、大发展。
 
  据悉,推介会后,厦门市旅游企业还将走访长沙当地旅行商,更加深入地开展点对点互动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