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湖南旅游新媒体结成最强联盟!合力助推湖南旅游发展
时间:2017-12-19 来源:新湖南

 

  随着时代不断发展,新媒体已经成为旅游宣传中最重要的一支力量。今天,湖南省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齐聚,召开了湖南旅游新媒体联盟第一次理事会议,希望集各家所长,形成助推湖南旅游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今年7月,在省旅发委的推动下,湖南省旅游新媒体联盟正式成立。此举旨在落实国家旅游局大力推进的“旅游+互联网”行动计划,加强全省涉旅企业新媒体平台之间的交流,促进资源和资讯共享,提升我省旅游平台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扩大湖南旅游在互联网上的正面影响力。目前,已有上百家在全省具有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加入联盟,累计粉丝近2千万。

 

 

 

  新湖南客户端、红网、新浪湖南、一点资讯、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中惠旅、12301公司、唯港时尚、西瓜传媒、头等传媒等十余家理事单位出席今天的联盟第一次理事会。会上选举出了联盟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联盟秘书处主任、内容生产专业委员会主任、渠道整合专业委员会主任、节庆活动专业委员会主任、管理中心与市场部主任。其中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会长杨国林当选联盟理事会理事长。

  据了解,通过本次湖南旅游新媒体联盟的成立,将利用联盟本身和各理事单位之间的强强结合,使湖南旅游新媒体联盟成为在湖南乃至全国旅游产业中具有权威、大流量、大影响力的机构。

  并且,通过联盟与各理事单位之间的资源整合,实现湖南旅游新媒体宣传、新媒体报道和活动组织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打通联盟主体与各理事单位的优势媒体渠道并做到合力发声,从而达到内容与产业资源在全新资源整合模式上的双管齐下;带动社会、经济、旅游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吴梓泳]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