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丹麦国家旅游局长青睐“中国张家界”
时间:2017-12-19 来源:红网

 

  丹麦国家旅游局长青睐《中国张家界》。

  

 

  丹麦国家旅游局长弗莱明.布鲁恩与《中国张家界》作者彭忠民合影。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 王应于)“我乐于看到‘中国张家界’走向世界!”12月14日,丹麦国家旅游局长弗莱明.布鲁恩Flemming Bruh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对刚刚闭幕的“2017丹中旅游年”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收到的《中国张家界》画册礼品爱不释手。

 

  《中国张家界》画册由祖籍湖南宁乡、现丹麦皇家摄影师彭忠民2010年创作出版,已成为丹麦乃至欧洲了解张家界旅游风土人情的重要宣传读物之一。丹麦国家旅游局长弗莱明.布鲁恩Flemming Bruh在这本画册中看到一幅幅反映张家界绝美山水的图片后感到无比惊讶,惊叹世界上竟有“一根一根”的山,表达了早日访问张家界“阿凡达”仙境的期待。

[责任编辑: 吴梓泳]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