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73萬人次在益陽過元旦假期 同比增4成
时间:2018-01-08 来源:紅網

 

 

 

元旦小長假,益陽海洋城甜甜灣樂園迎來接待高峰。

 

  據益陽市外事僑務旅遊局統計,今年元旦小長假,益陽市共接待遊客73.08萬人次,同比增長41.98%,共實現旅遊收入4.59億元,同比增長42.6%。

  在益陽,遊客出行總體上仍以自駕遊、鄉村遊、商貿旅遊為主要趨勢。在羅文花海、桃花江竹海、浮邱山等傳統鄉村旅遊景點受到遊客青睞的同時,新晉旅遊景點資陽區紫薇村、桃江牛田花海等也擁有較高的旅遊熱度。“海洋城甜甜灣”項目在小長假期間引爆銀城商貿旅遊,人氣旺盛。

  元旦期間,桃花江竹海風景區首屆激光水幕秀暨國際夢幻燈光節開幕,水幕秀精彩連連,讓人大飽眼福;跨年夜,海洋城甜甜灣樂園免費向所有市民開放,吸引大批市民體驗甜甜灣摩天輪、四季水生活、海洋館等項目,當晚舉行的跨年演唱會更是集聚了大批遊客。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