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暖春遊花城 出境享郵輪 廣州旅遊推介會在湘舉行
时间:2018-01-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讯]记者张思静报道:1月11日下午,由广州市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旅游局主办,主题为“花城广州·幸福之旅”的春节旅游及邮轮旅游推广活动在长沙市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广州市旅游局、长沙市旅游局、穗湘两地旅游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以及现场观众近300人共同参加和见证了此次推介活动。广州市旅游局副巡视员彭铁山介绍了2017年全球《财富》论坛后广州城市的蝶变,以及广州2018年春节期间的节庆活动,并诚挚邀请长沙市民来广州过年,到花城看花!
 
  “花城广州·幸福之旅”活动已相继来到河南郑州、江西南昌、陕西西安、湖北武汉等地,连续六年针对同一个主题进行推广,随着2018农历新春的逐渐临近,长沙站活动的举办掀起了2018“广州过年·花城看花”系列活动的高潮,热情的湖南市民亲切的称它为“岭南的春风”。
 
  广州市素有花城的美誉,每逢春节,各区的主题街道都会架起“迎春花市”供商贩摆放售卖贺年植物及节庆货品,而“逛花街”更是广州市民一家老小每年过年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之一。除了迎春花市以外,大街小巷,家家户户都会在春节期间用鲜艳、代表吉利的花卉装饰自己的居住和办公场所,因此春节在广州可谓是满满的“乱花渐欲迷人眼”,到处都是繁花似锦,热闹非凡。
 
  玩转广州,除了花城看花以外不可错过的体验还有珠江夜游和国际邮轮两项水上活动,著名的珠江夜游是广州旅游的灵魂之窗,游客于傍晚时分登上风格独特的豪华游船,缓缓航行于广州的母亲河,耳边回响着羊城传统名曲,珠江两岸美景尽收眼底,可以说夜游珠江是一站式饱览城市美景的不二之选。
 
  而近年来,随着旅游市场的升温、市民消费层次的提升,消费者对旅游方式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国际邮轮逐渐走入大家的视线。
 
  广州拥有全国三大国际邮轮码头之一的南沙国际邮轮母港,该港自2016年运营以来,已开通8条国际航线,从南沙出发的邮轮目的地多达10个,是目前从国内前往东南亚航线最多的邮轮港口。今年起,游客来南沙国际邮轮母港更能体验到全国最先进的一关三检五秒智能通关服务,通过二维码扫描即可快速通关,乘客体验大大提升。
 
  刚下水的全新豪华邮轮“世界梦号”已在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运营两个多月,游客在这艘15.5万吨的巨轮上可以吹温润海风、品国际美食、看各国歌舞、玩刺激的电玩,如履平地,下船后即可感受当地风土人情,没有舟车劳顿,不用赶时间赶景点,邮轮旅游为出境游提供了新选择,并成为旅游“新宠”。从长沙乘坐高铁只需2个小时24分钟,就可以抵达广州,尝粤菜美食,赏羊城风光,乘邮轮出境。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