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时间: 来源:

华声在线2月11日讯(记者 刘玉锋 通讯员 谢镐平)2月9日上午,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出席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直纪工委2018年春节期间纠正“四风”的通知。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进行了专题研讨。陈献春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陈献春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再次告诫我们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深刻认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极端重要性和严肃性,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敢于担当、敢于坚持原则,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决做到既抓业务又抓党建,既抓工作又抓纪律,既管人管事又管思想管作风,紧盯春节等敏感时间节点,从小事着手,从细节抓起,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陈献春指出,办公室地位特殊,担负着推动机关抓落实的重要任务。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不能空喊口号,要紧密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坚定自觉地转作风,紧盯严查学风文风会风等突出问题,从会风问题抓起,切实加强精细管理和痕迹管理,将办公室主任负责制和岗位责任制落实到位,着力提高办文办会办事的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认真履行办公室督查督办职责,敢于动真碰硬抓督促检查,全面提升办公室抓落实的执行力,为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