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新化旅遊亮點紛呈
时间:2018-02-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讯】记者刘洗涌、特约记者齐兴勇、刘永、彭继笙报道:1117日,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交易会)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扩大新化文化旅游影响力,进一步加强新化与国内外旅行商、参展商、投资商的交流与合作,湖南娄底市新化县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主任、新化县全域旅游办常务副主任曾朝辉率队参展,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姜波、县旅游外事侨务局长杨海波与相关旅游乡镇负责人参加。

  本届交易会共设展馆7万平方米、标准展位约3700个,共有71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参展,将举行中国大香格里拉旅游推广联盟联席会、香格里拉之夜、旅交会开馆仪式及中外嘉宾巡馆、澜沧江湄公河旅游城市发展研讨会、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闭幕式、买卖家专业洽谈会等一系列重要活动。

  展会期间,新化旅游推出蚩尤故里 天下梅山品牌,以田园如画、山水如歌为主题特色设置了展位,让海内外参展嘉宾体验生态新化、素颜新化之美。新化县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主任、县全域旅游办常务副主任曾朝辉接受了凤凰网专题采访,并向现场观众讲解和介绍新化旅游。展位入口处,他们安排专人派送新化旅游相关资料8000余份。尤其是他们派送的《素颜新化》一书,大受游客和参展商的喜爱。一位外国参展商拿着《素颜新化》说道:你们梅山文化古老神秘,特别是梅山傩戏在我们国外有很多学术团队研究。

  此次交易会,他们还通过关注新化旅游微信公众号,转发新化旅游微信至朋友圈,进行门票大派送,共送出紫鹊界梯田、大熊山、三联峒等景区门票数千张。

  记者获悉,为加强旅游市场对接,该县重点推出新化紫鹊界——大熊山冬季赏雪之旅、古桃花源——龙湾湿地春季赏花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并和相关旅行商进行了洽谈,进一步提高了新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国际性最强的旅游交易合作平台。自2001年至今,已在云南成功举办8届。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