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縣第三屆紅櫻文化旅遊節開幕

2018-03-20
来源:紅網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3月16日上午,“花漫浏河 樱爱如约”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长沙县第三届红樱文化旅游节在江背镇锦绣江南现代农庄启幕。长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溢出席开幕式。

  本届红樱文化旅游节由江背镇人民政府主办,湖南金音演艺集团、锦绣江南园林度假庄园承办。借助浪漫樱花开满园的情调,通过花海特效的舞台,开幕式现场营造了“在花海中聆听春的声音”的氛围,吸引了2000余名游客慕名而来。大型特效舞台让游客零距离走进了美丽的江背花海中,在如红云般灿烂的樱花下感受江背的独特风情。伴随着大型歌舞《潇湘神韵》《樱花姑娘》,现场观众的激情被瞬间点燃。

  三月春意浓,拥有近万株红樱的农庄,国家级文物保护点特立故居、美丽静谧的印山湖、万余亩菜花基地、浏阳河风景带的渔夫广场、玻璃栈桥和金洲筒车,正静待游客的到来。

  活动将持续到4月上旬。本届红樱文化旅游节还有诸多主题活动,包括传统茶道和琴艺演出、樱花美食节、环保骑行、樱花相亲会等,集中展现“以花为媒、以节会友、扩大开放、加快发展”的主题。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