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高手齊聚 崀山國際越野賽5月起跑

2018-04-0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讯】记者张思静、通讯员谭婷报道:5月18-20日,潇湘100第二届崀山国际越野赛将在崀山景区启幕,来自世界各地的越野跑高手将踏上百余公里的山路赛道,感受世界遗产崀山的绝美风景。

  据悉,今年的赛道将穿过新宁崀山最具代表性的景点,选手可饱览扶夷江的柔美,天下第一巷的高和长,八角寨的惊险刺激,亚洲第一长的天生桥,辣椒峰的陡峭,红华赤壁的艳丽,将军石的俊俏,骆驼峰的奇特,当然也少不了大云山无穷无尽的山脊和密林,金紫岭一座又一座的陡坡,还有那让人绝望的防火隔离带,不同的赛段,对应着不同的地貌和难度,更对应着不同的心境,这不仅仅只是一场身体的拉锯战,更是对意志、信念的顽强考验。

  据组委会介绍,今次比赛共设100公里、55公里、30公里三个组别,100公里组冠军将获得2万元现金奖励。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