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全域旅遊推廣大使:精品線路等你暢遊醴陵!
时间:2018-04-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湖南台交通频道知名主持人志威

醴陵代表性景点“一江两岸”

(记者唐竟淳、周金)2018年3月28日,醴陵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产品首场推介会在湖南长沙德思勤亚洲电视中心举行。活动现场,湖南广电知名主持人、全域旅游自驾达人志威作为“醴陵全域旅游推广大使”,向国内外游客推荐了三条精品旅游线路。

精品线路一:陶瓷工业游

醴陵瓷谷——渌江书院——新世纪艺术馆——国瓷馆——沩山古窑——大汉陶艺馆——李立三故居

线路特点:感受醴陵陶瓷文化的“前世今生”,穿越时空打开一段国宝传奇之旅。

精品线路二:红色文化游

李立三故居——良庄(陈明仁故居)——先农坛——烈士陵园——耿传公祠——新世纪艺术馆

线路特点: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踏上心灵之旅,对话红色魅力之城。

精品线路三:山水休闲游

枫溪谷——官庄平湖——黄乡民居——瓷城古韵——一江两岸——清水湾畔

线路特色:仁者爱山,智者爱水。无论是春光无限,还是秋意盎然,你都可以在绿水青山间,任意畅享你所向往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