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永順縣與湖南華夏投資集團就芙蓉鎮旅遊開發簽約合作
时间:2018-05-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芙蓉镇

  [香港商报讯]综合报道:5月21日,湘西州永顺县政府与湖南华夏投资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该县与华夏投资集团成功签订芙蓉镇旅游开发合作协议。

  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表示,近年来,永顺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要求,抢抓脱贫攻坚、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等系列优惠政策以及老司城遺址成功中报世界文化遺产等重大机遇,大力实施旅游兴县战略积极推进全域旅游,高度整合文化、生态、历史等元素,形成了世界文化遗产一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老司城遗址、国家4A级景区一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芙蓉镇、国家4A级景区一国家风景名胜区猛洞河、国家自然保护区一原始次森林小溪、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一国家森林公园不二门、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塔卧,以及有“人间瑶池”之称的马拉河等一批自然风光秀丽奇特、历史文化积淀丰厚、民俗风情独具特色的旅游景区景点和旅游品牌。他希望能牵手合作湖南华夏投资集团,有效整合永顺县的旅游资源,变资源优势为发展优势,开发好芙蓉镇旅游资源,促进永顺县生态文化旅游再上新台阶。

  华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飞在讲话中感叹家乡巨变憧憬美好未来,同时表达了合作建设家乡的良好愿望和信心。她表示集团必不负永顺县委县政府领导及永顺县人民的期望,双方将紧密合作,精诚团结,共同推进永顺全域旅游的发展。
  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与华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飞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永顺县与湖南华夏投资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将得到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双方将紧紧围绕发展全域旅游和打造国家级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目标,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创新发展理念,将永顺县打造成为山水与文化高度融合,中国土司土家文化旅游目的地、中国旅游精准扶贫示范地。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