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讓“旅居新場景”從想象照進現實
时间:2018-05-29 来源:華聲在線

现在,中国旅游消费主体比以往任何一个时代都要挑剔,更开阔的眼界、更独到的眼光,促使追求品质、产品创新成为摆在旅游开发者面前的新课题。地球仓,正在努力探索旅游新场景,用更有想象力的方式,培养新消费模式的信徒。你向往的慢生活,地球仓正在加速帮你实现。

地球仓,和它倡导的“移动、智能、生态、人文”旅居新场景模式一路小跑,正在铺陈开全新的旅程。

如何理解地球仓的旅居新场景?

用可移动的仓体取代标准酒店高成本的厚重身体,是可移动的新;

用智能操控解决方案取代繁琐的传统酒店入住系统,是智能的新;

用云端大数据智慧运营方式取代低效的传统运营方式,是大数据的新,

用环境友好的态度取代传统建筑大开大建的重工业方式,是生态的新。

地球仓·洋湖里,基于地球仓移动、智能、生态的基本属性,与国家4A级景区洋湖湿地公园携手,打造中国首个城市湿地公园里的移动生态旅居综合体,为品牌最后一个关键词“人文”注入更丰富鲜活的内涵。

地球仓洋湖里 移动智能生态酒店

从浔龙河“森林里的玻璃房”到洋湖里“旅居新场景”,全新的创造首先体现在一系列的产品细节上,全貌保留原生地块的植被形态、创新设计的流线型仓体和镜面仓体,特别从山东引进的高大榉树和银杏......

地球仓·洋湖里围绕“移动生态可持续旅居综合体”的核心概念,加入了精品咖啡、有机轻食、艺文空间等多元商业业态。将手作匠心专注之“道”与地球仓空间场景融合,共同营造一个内涵不断生长的“道场”。用品质生活美学的全新样式,为新中产阶层营造一个活动空间,共享社群的集合,让人与人,人与自然,在这里和谐共处。

“此刻”独立精品咖啡馆

地球仓共享办公空间

精品士多店

有机轻食店

“此间乐”精品川味小食

垂直商店/艺文空间

2017年7月31日,洋湖湿地开发管理有限公司与地球仓科技正式签约,这是洋湖项目首次进入公众视野。现在地球仓洋湖里的筹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六月初将迎来正式亮相。咨询电话现已开通 0731-82293586。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