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01
傳奇婁底全域旅遊卡發行
时间:2018-05-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讯]“这张卡好实惠,周末在娄底市玩了两天省了几百元!娄底市文旅投不愧是专业的旅游定制家。”爱好自驾游的张先生一提起传奇娄底全域旅游卡就意犹未尽地夸赞起来。

  娄底市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娄底市人民政府在全域旅游背景下设立的市属国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担负着全域旅游发展先锋队与排头兵的作用,现以传奇娄底全域旅游卡、全域旅游自驾车房车运营与营地体系、智慧旅游线上平台为抓手,整合娄底全域旅游资源,以提高娄底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力争创造“中国中部一流文化旅游品牌”。
  传奇娄底全域旅游卡于2017年8月19日由娄底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主导,娄底市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南12301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发行,旨在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是针对国内自驾游、自助游散客客源市场的重大市场促销举措,也是提高“锦绣潇湘、传奇娄底”旅游品牌形象的重要宣传手段。
   此卡售价168元,尽览娄底多家景区,包括曾国藩故居、梅山龙宫、紫鹊界梯田、波月洞、湄江风景区、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渠江源景区、油溪河景区、博盛生态园、麦咭乐园、三联峒冰泉景区11大收费景区,仅单次使用门票就可省去1200元,除此以外还可享受35家星级饭店(酒店)和餐饮等企业的最低折扣,是一项真正惠民与便民的工程,发行至今深受广大民众的追捧,现可通过扫以下二维码或直接添加“传奇娄底旅游卡”微信公众号。[通讯员姚英]

 

[责任编辑: admin]
Copyright © 2014 中国名片|湖南故事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