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上饒入湘攬客 同賞鄱陽湖之旅

2018-06-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讯】记者张思静报道:“高铁枢纽 大美上饶”优质旅游推广月(长沙)推介会20日在湖南长沙举行,主办方推出“鄱湖美 潇湘情”鄱阳旅游黄金线路,盛邀湖南游客赴江西上饶开启一场美丽的鄱阳湖之旅。

  作为湖南的“邻居”,上饶位于江西省东北部,地处赣浙闽皖四省交界处,是一座四通八达的高铁城市,其旅游资源具有“品质高”“风光奇”“底蕴厚”“潜力大”等特点,境内三清山、鄱阳湖、婺源、龟峰等景区享誉全国,“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著名词人辛弃疾笔下的词,描述的便是上饶。

  推介会上,上饶市旅发委副调研员、上饶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陶红向长沙人民发出邀请,“我们真诚地欢迎大家到上饶走一走、看一看,身临其境感受大美上饶的魅力和风采!”鄱阳县副县长徐卫东亦表示,3年后,随着鄱阳县高铁的开通,长沙人只需一个半小时,便可抵达“湖泊旅游目的地”。

  为加强两地进一步旅游合作,鄱阳县文旅集团还与湖南旅行社签署合作战略协议,共同开启了赣湘两地旅游观光合作的新篇章。据悉,6月21日至7月21日期间,鄱阳湖湿地公园、大茅山、铜钹山、神农宫、龟峰、婺源股份公司等多家景区将面向长沙市民推出门票5折或不同程度的优惠措施。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