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旅遊合作 湖南暢遊老撾首發團長沙出發

2018-07-1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讯】记者张思静报道:9日下午,“湖南省游客畅游老挝首发团”出发仪式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举行。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陈献春、老挝驻长沙总领事本·印塔巴迪等参加了首发仪式。据悉,该团将从长沙飞往万象,用五天行程游览参观香昆寺、塔銮、凯旋门、南俄湖、坦江溶洞等老挝代表性景点,并在万象参加当地企业代表沙龙论坛。

随着长沙到万象直航航线开通和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落户长沙, 近年来湖南与老挝高层互动和人文交流频繁,尤其是今年6月1日,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来访,与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在长沙共同出席湖南省游客畅游老挝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加深了“老湘”旅游交流合作。

湖南省旅发委主任陈献春表示,“今天湖南省游客畅游老挝首发团百名游客将正式启程赴老挝旅游,标志着‘锦绣潇湘’走进老挝文化旅游交流合作进入了快车道,意义重大。”旅游是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桥梁,湖南省游客畅游老挝活动从今天开始,为期两年,是我省文明旅游的重要“窗口”。

老挝是“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国家,近年来中老关系正步入历史最好时期。本·印塔巴迪表示,“湖南省游客畅游老挝”活动作为一项双方政府共同推进的落地项目,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密切合作,发挥好老中两国的“四好”精神,不断把老中传统友谊和全面合作推向新高潮。希望首发团能够成为双方促进旅游业以及宣传社会文化的良好契机。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