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旅發委召開2018年機關黨建工作推進會

2018-07-19
来源:快樂湖南

 

  7月17日,湖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召開2018年機關黨建工作推進會,總結2018年上半年黨建工作,部署2018年下半年黨建工作。省旅發委黨組書記、主任陳獻春主持會議並講話,機關和事業單位全體黨員乾部參加會議。

  會上,湖南省旅發委黨組副書記、副主任、機關黨委書記王超祥作2018年上半年機關黨建工作報告,講評上半年機關黨建工作,安排下半年機關黨建工作任務。采取隨機抽取的方式,四個黨支部書記彙報上半年落實全麵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情況。會議對即將出台的《關於落實全麵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實施方案》(征求意見稿)征求了意見。

  陳獻春強調,要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麵加強機關黨建工作的領導;要堅持以落實責任清單為重點,全麵落實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要堅持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為抓手,全麵加強政治理論學習;要堅持黨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鮮明導向,全麵加強黨支部標準化建設;要堅持持之以恒正風肅紀,全麵加強黨風廉政建設;要堅持好乾部標準,全麵加強乾部隊伍建設,切實以抓“最大政績”的勁頭抓好機關黨建工作,奮力推進學習型、服務型、創新型、廉潔型機關建設。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