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张家界再添新景 朝阳地缝至黄龙洞空中航线首航

2018-10-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国庆期间, 张家界朝阳地缝至黄龙洞空中航线开通首航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思静报道:从黄龙洞乘直升机起飞,经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上空,俯瞰万福温泉国际旅游度假村、“南武当”五雷仙山,最后到达世界地质奇观张家界朝阳地缝景区。2日,张家界朝阳地缝至黄龙洞空中旅游航线首航,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智及4位游客成为首批体验官。

位于慈利县的朝阳地缝

  国庆期间,张家界正式开通朝阳地缝—黄龙洞—天门山空中航线,通过直升机观景全新体验,游客可以翱翔蓝天,俯瞰大地,飞越传奇天门洞、地质奇观黄龙洞,空中看朝阳地缝,来一趟自由畅快的空中旅行。

  终点站的张家界朝阳地缝景区地处慈利县朝阳境内,是世界上最长的“一线天”奇观,全长5公里,垂直深度近200米。地缝为赵家垭库区流水经几亿年冲刷而形成的100多米深的崖缝,两崖最窄处仅一米多宽,景色集奇、秀、险、野、幽于一体。景区共分朝阳地缝游览区、爱情坡生态农业科普长廊游览区两部分,游道总长为5公里,游程大约需2小时。

朝阳地缝景区内的民俗风情表演

  据悉,目前黄龙洞至朝阳地缝、黄龙洞至天门山两条空中观光航线已经正式开通,每天从黄龙洞起飞,一次最多可容纳五名游客,空中可俯瞰澧水流域、朝阳地缝、万福温泉国际旅游度假村、五雷仙山景区等全景,为广大游客打造“空中看张家界”的旅游新航线,成为今年“十一”黄金周张家界旅游的一个新亮点。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