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與廈航合作探索互利雙贏模式

2018-10-19
来源:紅網

 

沅陵與廈航湖南分公司舉行合作考察座談會。
 
 
沅陵縣政府與廈航湖南分公司簽訂5年合作協議。
 
  一個急需要借助航空平臺,宣傳優質生態文化旅游資源和產品,讓全國乃至世界都知道,從而拉動旅游業發展,助力脫貧;一個想依托大縣大人脈,多角度推廣航空品牌,培養航空大客戶群。10月18日,沅陵縣政府與廈門航空湖南分公司簽訂5年合作協議,共同探索“航空+旅游+扶貧”互利雙贏模式。
 
  根據協議,廈門航空湖南分公司主要為沅陵旅游提供機上機下聯動宣傳,包括在長沙旅客服務中心、登機口擺放沅陵旅游宣傳展架、宣傳冊和碣灘茶等特色產品,滾動播放沅陵旅游宣傳片,培訓服務人員向旅客推介沅陵旅游精品線路,在廈航開辦的雜志、報紙上介紹沅陵特色旅游資源。把沅陵作為取景地,組織拍攝旅游宣傳片,在《空中俏旅人》空中電視欄目上播放。
 
  “沅陵生態文化旅游一旦插上銀色翅膀,將一飛沖天,萬民獲益!”縣委書記欽代壽說,與廈航合作是沅陵開放發展的現實需要,特別是對旅游發展有著直接幫助,同時與廈航合作又是沅陵精準扶貧的嶄新拓展,通過廈航窗口“捧紅”沅陵旅游業,刺激經濟,拉動消費,帶動就業,促進增收,加快脫貧。沅陵一定珍惜機會,與廈航開展真誠、務實和有效合作。
 
  沅陵素有“湘西門戶”之稱,是湖南省版圖面積最大縣,境內水能蘊藏量、黃金年產量居全省第一,而且歷史悠久,文化深厚,生態美好,旅游資源特別豐富,是中華民族文化生態旅游名城和中國最具特色魅力旅游百強縣。近兩年,沅陵努力打造全國全域旅游示范基地,積極對接張吉懷精品生態文化旅游經濟帶,沅陵正在成為新世紀湖南旅游的新亮點。
 
  “廈航與沅陵結緣,是個美滿'姻緣',雙方都有豐富的資源稟賦,都有強烈的合作誠意,都有實現互利共贏的信心!”廈航湖南分公司黨委書記陳以偉介紹,廈航湖南分公司目前經營長沙始發航線44條,覆蓋航點增至31個,每周進出港航班200多班,是湖南地區僅次于南航的第二大航空公司。(紅網沅陵分站記者  鄧永松)
 

 

[责任编辑:张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