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石燕湖開啟金秋全民健康跑

2018-10-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張思靜 報導:由湖南省政府主辦,湖南省體育局、長沙市政府承辦,長沙市體育局協辦的首屆“健康湖南”全民運動會健康跑、健步走總決賽近日在石燕湖生態旅游公園開幕。

 
  經過全省各縣市區的海選賽和各市州的選拔賽,長沙、株洲、常德、張家界、益陽、永州、婁底、衡陽、湘潭、岳陽、湘西等11個市州,共選拔了12支代表隊236名運動員參加本次健康跑項目總決賽。衡陽、長沙、株洲、張家界、永州、益陽、婁底等7個市州,共選拔了8支代表隊157名運動員參加本次健步走項目總決賽。
 
 
  本次賽事以“健康湖南”為主題,包括健康跑和健步走10KM兩個項目,其中健康跑分為男子10KM和女子5KM兩個組別,均以石燕湖生態旅游公園歡樂廣場為比賽起終點,從歡樂廣場出發,沿環湖路繞行,最后回到歡樂廣場,賽道途徑沙灘廣場、金龜島碼頭、財神廟等景點,展現了石燕湖生態旅游公園環山繞湖的秀麗美景。
 
  經過激烈的角逐后,最終永州代表隊、衡陽代表隊、常德代表隊 獲得健康跑項目團體獎一等獎,省直代表隊、永州代表隊、益陽代表隊獲得健步走項目團體獎一等獎。據悉,首屆“健康湖南”全民運動會自4月份啟動以來,在湖湘大地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的運動熱潮,各群眾性體育項目在湖南火熱展開。
 
[责任编辑:张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