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張家界山地馬拉松開賽 中外選手悅跑峰林

2018-11-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張思靜 報導:近日,在旅游勝地湖南張家界市武陵源區,以“冬游張家界,嗨動全世界”為主題的2018張家界山地馬拉松開賽。比賽吸引了來自中國、法國、捷克、日本、新西蘭等國家和地區的2千餘名選手參加。
 
  本次賽事由湖南省體育局、張家界市武陵源區人民政府、武陵源區風景名勝區和國家森林公園管理局主辦。共設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迷你跑馬拉松三個項目:全程馬拉松總路程42公里,途經武陵源核心景區金鞭溪、十里畫廊等主要游覽線;半程馬拉松,總路程21公里,途經武陵源百丈峽、水繞四門等游覽線;迷你跑馬拉松,里程為10公里。比賽線路穿越武陵源核心景區,選手們不僅可以在秀麗的自然山水之間輕松地參加活動,同時還能欣賞到沿途的峰林美景。
 
 
  2017年,張家界舉行首屆山地馬拉松成功舉辦后,在國內外引起強烈反響,成了武陵源“旅游+體育”的響亮名片。張家界市武陵源區副區長秦進廷介紹,近年來,各地眾多體育賽事組織機構將目光瞄向武陵源得天獨厚的峰林景觀和一流的自然生態資源、空氣質量,圍繞“體育+旅游”主題相繼組織開展了自行車峰林穿越挑戰賽、黃石寨速降等多項國際體育賽事,大大提昇了武陵源影響力和核心競爭力。
 
  除本次山地馬拉松外,接下來武陵源區將舉辦首屆汽車場地越野挑戰賽,通過持續不斷的體育賽事活動,將武陵源打造成國際“體育+旅游”的主要目的地。
 
[责任编辑:张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