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旅游推介走進長沙 盛邀市民花城過年

2018-11-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張思靜 報導:一曲嶺南樂韻傳誦古今,一襲華服笑迎各方好友,一口品味舌尖上的廣州風味……27日,“花城廣州幸福之旅”——2019“廣州過年 花城看花”春節旅游主題宣傳推廣活動在長沙舉辦。
 
  推介會現場,歡快的粵語經典童謠、優美的舞蹈表演、新潮有趣的品牌說唱、粵劇大秀與現代街舞的精彩碰撞……圖片、文字、粵劇表演、美食製作品嘗、特色景區和旅游商品及嶺南非遺展示,讓嘉賓們充分感受到了獨特的嶺南文化以及廣州春節過年習俗的絢麗多姿。
 
  活動現場,廣州市旅游局發佈了四條經典線路供湖南市民選擇,千年古城游(越秀公園——鎮海樓——南越王宮博物館——城隍廟——千年古道——廣東省博物館——珠江夜游);嶺南風情游(陳家祠——粵劇博物館——嶺南印象園);海上絲綢之路古跡游(十三行博物館——光孝寺——黃浦古港——南海神廟);紅色景點游(黃埔軍校——中山紀念堂——廣州起義紀念館——農民運動講習所舊址紀念館——“三·二九”起義指揮部舊址紀念館)。
 
  據悉,2019年春節,廣州將開展第25屆廣州園林博覽會、傳統迎春花市、“大美中國最美廣州”第八屆越秀花燈荔枝灣涌水上花市、廣府廟會等系列活動迎接四海賓朋的到來。
 
[责任编辑:张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