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登高,邂逅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絕美冬景

2018-12-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在寒風蕭瑟,百花凋零的12月底,如何選一座好山,既能滿足迎新登高望遠的要求,又能欣賞到絕美佳景,還能和親朋好友親密互動?上周,2018中國國際戶外健身休閒大會暨2019全國新年登高健身大會官宣報名啟幕!全國新年登高健身大會湖南主會場敲定在張家界(武陵源)國家森林公園黃石寨!這已是2016年至今,張家界(武陵源)國家森林公園黃石寨第三次拿下全國新年登高健身大會湖南省主會場舉辦地。
 
  據悉,今年的新年登高將與中國國際戶外健身休閒大會經典項目相結合,活動體驗感將進一步陞級。大會除了設有登高競賽項目,還有群眾參與度更廣的國際徒步大會(18KM),以及難度極高的張家界(武陵源)首屆國際懸崖扁帶大師賽。登高項目分為專業組和群眾組,可滿足不同人群需求。
 
 
  比賽線路途徑大氧吧廣場、黃石寨前山(雄獅回首、天書寶匣、定海神針等),最後直達六奇閣,全程均是登山臺階,非常考驗選手體力;徒步選手在18KM路程中,將穿越金鞭溪、水繞四門、十裡畫廊等景點,一路包攬張家界奇妙風光,這兩項競賽項目將於22日上午8點58分同時開賽;23日上午國際懸崖扁帶大師賽將邀請8-10位國內外頂尖扁帶選手,在海拔高達1080米的黃石寨六奇閣上演高空懸崖走扁帶,湖南都市全程直播,高手對決看點十足,驚險十足。
 
  除常規競賽項目外,22日下午還將舉辦一場體育界的探討盛會——中國戶外健身休閒產業發展峰會。大會將邀請相關部門領導、國內知名企業家、國內知名學者、體育產業精英達人、以及國內一線媒體,就如何培育以戶外運動為主體的新型體育產業,發展繁榮體育市場,拉動體育消費,促進戶外運動與旅遊、文化和教育的融合展開討論。
 
  據悉,2019全國新年登高健身大會是國家體育總局登山運動管理中心為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促進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一項全民健身活動。全國設有1個中心主會場,7個區域主會場。(張思靜 鄧婕)
[责任编辑:实习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