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牽手攜程 開啟智慧旅游新體驗

2018-12-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12月13日上午,張家界市人民政府與攜程旅行網在上海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張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歐陽斌、攜程集團高級副總裁、黨委書記莊宇翔出席并簽約。雙方將共同建立目的地線下線上旅游綜合服務及營銷體系,推進張家界旅游市場健康發展。

 
  張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歐陽斌介紹了張家界市旅游發展的情況,并就雙方合作的重點和目標進行了分析和探討,并指出:當前我國已進入大眾旅游、全域旅游、智慧旅游的時代,張家界作為知名旅游目的地,在不斷探索和尋找更好的方式、方法服務游人、提昇目的地旅行的幸福感。“讓旅行更幸福” 不僅是攜程使命和理想,也是張家界孜孜以求的目標,更是所有旅游從業者共同的美好愿景。張家界擁有世界獨特的山水旅游資源,攜程是國內最大的在線旅游平臺,此次張家界與攜程進行戰略合作,無疑是強強聯合。希望通過雙方攜手合作,為張家界旅游產業發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創造力,推進張家界旅游向縱深發展。
 
 
  攜程集團高級副總裁、黨委書記莊宇翔發言中表示,攜程作為國內最大的在線旅游服務公司,一直致力於更好地為數億用戶提供優質的一站式旅行預訂、服務體驗。積累了強大的技術實力以及領先的產品,有力地推動了在線旅游行業的快速發展。攜程也一直與政府保持著良好緊密的合作關系。張家界市與攜程雙方的合作有堅實的基礎,雙方將攜手開啟智慧旅游新局面,通過線上平臺運營以及張家界本土化合作,使張家界旅游產品在智慧旅游的土壤里生根發芽,并找到可持續發展的路徑。
 
  據了解,張家界與攜程玩樂平臺將在產品整合、資源共享、營銷策劃、活動落地、媒體推廣等方面進行深度合作;多渠道、多板塊開展交互營銷,全域合作,加強宣傳營銷合作互動;線上+線下的聯合推廣,打包資源、整合產品,精準營銷共同推廣張家界旅游,將張家界打造為全球熱門旅游目的地。(張思靜 朱建文 祝超文)
 
[责任编辑:张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