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韻江蘇展別樣風情 江蘇旅游推介走入湖南

2019-01-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張思靜 報導:由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江蘇13個設區市以及昆山市、沭陽縣等舉辦的“水韻江蘇”旅游推介會日前走進湖南,會上介紹了江蘇的旅游主題產品和地域美食,并向湖南游客發出邀請,一起到江蘇體驗“水韻江蘇”的無窮魅力和別樣風情。
 
  推介會上,主辦方以圖片展示、產品推介、互動抽獎等形式,重點展示了江蘇近幾年來打造的揚子江名城之旅、大運河文化之旅、沿黃海生態之旅和江蘇紅色之旅等主題產品。此外,還推介了江蘇的美食,包括中國四大菜系之一的淮揚菜、秦淮小吃、蘇式糕點等。江蘇省優秀導游巫鵬飛帶來“老巫說說江蘇”,從北到南,把江蘇的歷史、文化和景點,做了全面細致地介紹。
 
  江蘇地處中國東部,跨江濱海,平原遼闊,水網密佈,湖泊眾多。長江橫穿東西425公里,京杭大運河縱貫南北718公里,全國五大淡水湖,江蘇得其二。同時,江蘇擁有吳、金陵、淮揚、中原四大多元文化,以及眾多的知名景點和文化古跡,吸引了無數游客到江蘇感受“水韻”十足的錦繡畫卷。
 
  江蘇省文化和旅游促銷團團長張偉表示,江蘇與湖南同為長江流域的重要省份,旅游業發展各有所長,各具特色。湖南多山,民族風情多樣,江蘇則是‘ 一山二水七分田’,具有很強的互補性,江蘇將在充分了解和研究游客消費需求的基礎上,為湖南游客提供更便捷、更多元、更精致的旅游產品和服務。
 
[责任编辑:张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