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品春 雪峰山大花瑤景區遊人如織

2019-04-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清明時節雨紛紛,今年卻是豔陽天。三天假期,完成幾個小時的掛青掃墓,祭拜祖先後,從清明節那天下午開始,雪峰山旅遊的穿岩山、山背梯田、陽雀坡古村落、虎形山花瑤風景區和旺溪瀑布群等景區景點,迎來了今年開春以來的首次旅遊高潮。
 
  遊客或扶老攜幼,或邀朋結友,或自駕,或高鐵,還有大量旅行社組團的,紛紛來到來到山花爛漫、綠意盎然的雪峰山,踏青賞花,賞春日暖陽,吸清新空氣,游春天美景,品山野春菜。到7日5點,景區共接待清明遊客人近10萬人次 。
 
 
  長沙的胡先生利假期攜雙親和妻兒,自駕來到穿岩山景區,在千里古寨高端星空帳篷住了三天兩晚,白天品春色,賞春菜,泡瑤池溫暖,坐玻璃滑道,晚上參加篝火晚會,嗨唱豬欄酒吧,領略花瑤文化的風情,玩得十分高興。臨走之前,有幾份文氣的他專門來到服務總台,在留言簿上寫下: 清明假期豔陽天, 祭罷祖先遊鄉村, 扶老攜幼雪峰行, 踏青賞花又品春。(張思靜、夏喜衡)
[责任编辑:赵书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