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啟動「錦繡瀟湘」精品旅遊線路甄選 推5條極致線路

2019-07-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日前,「錦繡瀟湘」精品旅遊線路甄選活動正式啟動。活動將推出5條最具湖南特色、旅遊市場高度認可、具有核心競爭力和吸引力的「極致湖南」精品旅遊線路,打造成為湖南文化旅遊的品牌名片。
 
  本次活動由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湖南省旅行社協會承辦,旨在加快以「錦繡瀟湘」為品牌的全域旅遊基地建設,不斷增強湖南旅遊產品極致體驗,拓展湖南旅遊深度消費,更好地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要。
 
  本次甄選活動從即日起到11月,線路徵集、設計按湖南省全域旅遊規劃五大區域版塊分類,甄選以長沙為中心,五大區域板塊為重點的5條極致精品旅遊線路,以國際視野為目標,支撐「錦繡瀟湘」品牌。在五大區域版塊中,分支四大主題(研學旅行、體育旅遊及戶外健身休閑、康養旅遊、自駕旅遊),整合省內最好的資源、最好的美食、最好的導遊,按不同人群的需求,設計不同的極致精品線路。
 
  湖南省旅行社協會將聯合省內主流媒體,發動廣大遊客、文化旅遊從業人員、省內、省外民眾積极參与,選出體驗度最好的湖南吃、住、行、游、購、娛等要素,根據評價排序,選取優評的旅遊線路,形成精品旅行線路的資料庫,系統自動篩選最多投票與好評的精品旅遊線路,並組織專家的評審,初選推出20條湖南精品旅遊線路後,建立網絡人氣投票平台,最終選出5條湖南精品旅遊線路。(何超 何雯)
[责任编辑:赵书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