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湖南歡樂新名片 長沙方特東方神畫開園

2019-07-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張思靜 報導:6日,位於湖南寧鄉的長沙方特東方神畫主題樂園舉行盛大開園儀式,標誌着華強方特在長沙傾力打造的「美麗中國三部曲」的第一部曲——「長沙方特東方神畫」正式開園迎客。
 
  長沙方特:締造長沙文旅融合新典範
 
 
  華強方特集團總裁劉道強表示,作為方特主題樂園體系中的最新成員,長沙方特東方神畫不僅豐富了華強方特旗下的主題樂園產品,還將促進長沙乃至整個湖南旅遊產業向著多元化的方向持續邁進,向全世界展示和傳播博大精深的中國傳統文化。未來,長沙方特東方神畫有望成為湖南文化旅遊的一張特色新名片。
 
  長沙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高山在致辭中表示,文旅融合發展是長沙市堅定不移的目標,長沙方特東方神畫締造了長沙文旅融合的又一典範,希望長沙方特以開園為起點,繼續做優服務、做響品牌,成為湖南的省會客廳和市民樂園,成為當地文化旅遊文旅行業的標桿。
 
  長沙方特東方神畫項目位於寧鄉市溈東新城,是由長沙市政府與華強方特集團共同打造的「美麗中國·長沙文化產業示範園」的第一期專案。包含11個特色鮮明的大型室內文化主題體驗專案,再現經典傳奇故事,讓遊客穿越千年,感受中華文明精粹。
 

  「文化+科技」掀起湖南歡樂新浪潮
 
  作為華強方特旗下「方特東方神畫」主題樂園的最新成員,長沙方特東方神畫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文化體驗專案和創意無限的室外遊樂設施,體現出華強方特集團「創-研-產-銷」一體化產業發展戰略的最新成果,向世人展現動人的歡樂魅力,將有望成為廣大遊客闔家歡旅遊的首選地。
 
  湖南地理位置優越、自然景觀秀麗,這片山清水秀的土地孕育了一代代指點江山的歷史偉人,成為全國熱門的旅遊目的地;長沙作為湖南省會,更是吸引了眾多遊客的到來。有別於湖南橘子洲頭、毛澤東故居等自然景觀和人文景點,長沙方特東方神畫將領先的高新科技和中國符號有機結合,以震撼人心的沉浸式遊樂體驗,為湖南文化旅遊市場注入全新發展動力,將在湖南掀起一股「文化+科技」的歡樂新浪潮。
 
[责任编辑:实习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