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湖南旅遊5大板塊 打造「錦繡瀟湘」5條精品線路

2019-07-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目前,由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湖南省旅行社協會承辦的「錦繡瀟湘」精品旅遊線路甄選活動正值徵集階段,此次活動線路設計要求以長沙為始發地,按湖南省全域旅遊規劃五大區域版塊分類,最終將推出5條「極致湖南」精品旅遊線路,打造成為湖南文化旅遊的品牌名片。
 
  湖南「五大旅遊板塊」分別為長株潭旅遊板塊、環洞庭湖旅遊板塊、大湘西旅遊板塊、雪峰山旅遊板塊、大湘南旅遊板塊。
 
  其中,長株潭旅遊板塊包括長沙市、株洲市、湘潭市,將以「錦繡瀟湘·快樂之都」為區域品牌,深化「9+2」泛珠旅遊合作大聯盟省會城市和長江中游城市群旅遊合作,打造國際知名都市旅遊目的地和旅遊裝備製造高地。
 
  環洞庭湖旅遊板塊包括岳陽市、常德市、益陽市、長沙市望城區,將以「錦繡瀟湘·天下洞庭」為區域品牌,深化長江經濟帶、環洞庭湖、幕阜山等跨省區域旅遊合作,打造國際知名湖泊度假旅遊目的地。
 
  大湘西旅遊板塊包括張家界市、湘西自治州、常德市石門縣和懷化市沅陵縣、新晃縣、麻陽縣,將以「錦繡瀟湘·神秘湘西」為區域品牌,完善張吉懷旅遊共同體、張家界南線旅遊協作區等域內旅遊合作機制,對接成渝城市群,深化武陵山片區跨省區域旅遊合作,打造以世界遺產為核心的國際生態文化旅遊目的地。
 
  雪峰山旅遊板塊包括邵陽市、懷化市、婁底市和益陽市安化縣、桃江縣,將以「錦繡瀟湘·神韻雪峰」為區域品牌,對接滬昆高鐵沿線城市,特別是長三角城市群和雲貴地區客源市場,打造國內外知名的山地度假旅遊目的地。
 
  大湘南旅遊板塊包括衡陽市、郴州市、永州市和株洲市炎陵縣,將以「錦繡瀟湘·休閑湘南」為區域品牌,完善南嶽衡山旅遊協作區等旅遊合作機制,推動大南嶺、羅霄山等跨省區域旅遊合作,打造國際知名休閑度假旅遊目的地。
 
  本次活動的投稿專用郵箱:HNSLXSXH@163.com,郵件投稿請註明「湖南精品旅遊線路活動」 。
 
  諮詢熱線電話:0086-731-85553522
 
  監督電話:0086-731-85286099(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資源開發處)(龍騰 何雯)
[责任编辑:赵书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