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關於開展湖南省旅遊高質量發展意見建議徵集活動的通知

2019-10-08
来源:湖南文旅廳質量服務中心
  各市州文化旅遊廣電(體育)局:
 
  根據9月27日省委常委會議精神,省廳將於國慶期間開展湖南省旅遊高質量發展意見建議徵集活動,請各市州、縣市區文旅部門將本次活動納入「主題教育」的重要內容,作為文旅產業轉型升級、實現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契機,高度重視,積極支持配合,切實加強宣傳動員和一線督導。要在主流媒體發佈活動信息,並督促轄區各景區景點、酒店以及遊客集散中心張貼或滾動播放意見建議徵集公告(公告電子版請在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官方網站:http://whhlyt.hunan.gov.cn/下載),通知各旅行社要求帶團導遊向遊客加強宣傳,鼓勵遊客積極建言獻策。
 
  請各市州將此通知精神傳達至各縣市區文旅部門。
 
  聯繫人:蔣雲  聯繫電話:0731-88805555
 
  附件:關於有獎徵集湖南旅遊高質量發展意見建議的公告
 
                                         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
 
                                         2019年9月29日
 
 
 
  關於有獎徵集湖南旅遊高質量發展意見建議的公告
 
  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
 
  2019.9.30
 
  為深入查擺和解決制約湖南旅遊發展的瓶頸問題,推動湖南省旅遊高質量發展,特面向廣大遊客及社會各界有獎徵集意見建議,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徵集時間:2019年10月1日至10日。
 
  二、徵集對象:在湘遊客及關心湖南旅遊發展各界人士。
 
  三、徵集內容:旅遊規劃、資源保護與開發、產品建設、智慧旅遊、服務質量、安全保障、基礎設施、市場秩序、監督管理、體制機制等方面制約我省旅遊產業發展的建設性意見建議。對不屬於徵集範圍的具體旅遊投訴糾紛,按照屬地管理原則交有關職能部門處理。
 
  四、徵集要求
 
  (一)意見建議要緊密結合湖南旅遊實際,事理充分、措施具體、針對性強。
 
  (二)意見建議主要以《湖南旅遊高質量發展徵集意見調查表》電子表格或者紙質形式提交。
 
  (三)意見建議人的姓名、手機號碼必須真實,以便評選、抽獎。
 
  五、徵集方式
 
  1. 專用郵箱:lyhn12301@163.com;
 
  2. 官方微信公眾號「文旅湖南」—我要留言;
 
  3. 12301旅遊服務熱線;
 
  4. 旅遊精品線路重點景區(點)隨機徵集。
 
  六、獎勵標準
 
  意見建議徵集截止後,經梳理確認,評選一等獎3名,各獎勵10000元;隨機抽取二等獎50名,各獎勵2000元;隨機抽取三等獎100名,各獎勵「錦繡瀟湘·全域旅遊電子年卡」1張(每張價值288元)。
 
  評選及抽獎結果將在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官方網站公告。
 
  本活動有關細則,由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負責解釋。
 
  活動諮詢電話:0731-88805555
 
  湖南省旅遊高質量發展徵集意見建議調查表
 
  親愛的遊客朋友:
 
  為切實提高我省旅遊發展質量,現面向廣大中外遊客開展徵集意見建議活動。請您圍繞旅遊「吃住行游購娛」六要素,針對旅遊旅遊規劃、資源保護與開發、產品建設、智慧旅遊、服務質量、安全保障、基礎設施、市場秩序、監督管理、體制機制等方面情況,提出促進湖南旅遊產業發展的建設性意見和建議。謝謝您的大力支持!湖南歡迎您!
 
[责任编辑:赵书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