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風」又綠黃浦岸 企盼明日赴湘游

2019-12-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張家界太美了,以前去過2次韶山、一次鳳凰古城,今天看到這宣傳片,太吸引人了,等會就去問問旅行社,恨不得明天就去張家界看看。」上海的許阿姨這樣對記者說。
 
人氣爆棚的活動現場
 
  12月14日,一場別具湘「姿「湘「味」湖南旅遊城市的推介路演在上海莘庄龍之夢舉行。
 
載歌載舞的少數民話表演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現場人頭攢動,人氣爆棚,在《又唱瀏陽河》《再一次出發》等滿含「湘情」的歌聲中,在極具少數民族風情的歌舞里,長沙、株洲、湘潭、張家界、懷化、湘西6座城市聯袂進行文化旅遊專場推介。向上海市民全位展示湖南獨特的山水魅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蘊。
 
地市州的代表在推介當地景點和文化
 
上海市民向工作人員諮詢有關旅遊事項
 
  現場有觀眾對當初在湖南品嘗過的毛氏紅燒肉和臭豆腐念念不忘,也有觀眾對熱情好客的苗寨記憶猶新,一位正在醫院實習的大學生企盼着能進行湖南衛視的演播廳,還有一個小朋友現場就要求媽媽寒假帶他去大峽谷走玻璃橋……
 
張家界又添新景點
 
  本次路演活動由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是「錦繡瀟湘」走進「長三角」湖南文化旅遊推廣活動之一,旨在進一步增強湖南文化旅遊在長三角地區的影響力,打響「錦繡瀟湘」的品牌知名度。(陳娟 劉春林)
 
[责任编辑:赵书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