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條國際徒步旅遊線路發佈

2020-01-09
来源:湖南日報
  徒步旅行正受到越來越多人歡迎。22日,湖南(懷化)雪峰山徒步旅遊開發建設現場推進會暨懷化市2019年冬季旅遊主題營銷活動,在漵浦縣穿岩山景區舉行,湖南省首條國際徒步旅遊線路發佈。
 
 
 
  雪峰山被稱為湖南人的父親山,是湖南沅、資兩水的發源地,綿延700里,縱橫「四市十縣」。雪峰山是湖南山地旅遊發展重點區域,自然景觀組合度好,地形地貌反差大,歷史與現代的穿越感強,具有率先開拓國際徒步旅遊市場得天獨厚的資源優勢和區位條件。
 
 
 
  今年以來,英國、美國知名徒步旅遊專家團隊遍行雪峰山區域深度探訪和實地勘察,研發設計推出「屈原之旅」國際徒步旅遊線路。該線路從雪峰山大花瑤景區遊客中心出發,途經虎形山、山背、高鐵站、九溪江、雁鵝界、楓香瑤寨、花園、思蒙,沿途不僅有散落在山間古村落,還有屈原寫《楚辭》曾經走過的古道,以及紅二方面軍及賀龍將軍擴紅走過的茶馬古道。該線路全程100多公里,由香港國際旅行社向世界各地進行推介發售。(來源:湖南日報)
[责任编辑:赵书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