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瑤挑花獻英雄——雪峰山大花瑤旺溪瀑布景區感恩開園

2020-04-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月29日,雪峰山臺地陽光明媚,隆回縣小沙鎮回家灣花瑤古寨人山人海,熱鬧異常,一場別具意義的“雪峰山大花瑤旺溪景區開園暨旅遊扶興村啟動儀式”,隆重舉行。這場啟動儀式特邀隆回縣人民醫院12名援鄂擴抗疫醫務人員為嘉賓,感謝他們為我們帶來了健康的今天,迎來了旺溪景區的開園接客。
 
 
 
  旺溪瀑布群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是江南“青藏高原”雪峰山高山臺地一道亮麗的風景和錦繡瀟湘的一張亮麗名片。五道瀑布沿著旺溪大峽谷溯流而上,自然分佈,其落差、寬幅、氣勢各不相同。經過湖南雪峰山生態文化旅遊公司所屬大花瑤文化旅遊公司一年來的傾力打造,遊步道、觀景臺、停車場、風雨橋、玻璃滑道等旅遊基礎服務設施和景觀配套設施建設已全面完工,於今天以嶄新的形象,正式對廣大遊人開放。遊完結束時,一位援鄂歸來的白衣天使高興地說:想不到我們家鄉還有這麼好的風景,是真正的休閒度假的樂園。
 
 
  雪峰山大花瑤旅遊公司實控人陳黎明表示,旺溪瀑布景區開園除了首批遊客邀請援鄂醫務人員外,還將給他們發放終身免費遊玩景區金卡,感謝抗疫英雄們的付出。(張思靜 夏喜衡)
[责任编辑:赵书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