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網游網購張家界 助力經濟大發展”活動啟動

2020-05-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由張家界市與阿裡巴巴平臺聯合舉辦的“網游網購張家界 助力經濟大發展”活動17日晚啟動。據悉,活動將持續到6月30日。
 
 
  啟動儀式上,主持人華少擔綱活動主持,淘寶TOP直播烈兒寶貝進行現場直播帶貨。華少、烈兒寶貝被授予“張家界旅遊推廣大使”。張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歐陽斌首次走進直播間,宣傳張家界旅遊。同時,張家界兩區兩縣的區、縣長還進行了直播帶貨PK賽。據初步統計,本次活動有效成交額突破200萬。
 
 
  張家界市政協副主席王光明表示,舉辦此次活動,既要著眼短期困難,促進消費儘快回補,也要著眼長期發展,促進消費提質升級,還要著眼脫貧攻堅任務,助力脫貧擴大戰果,積極利用短視頻、直播等新媒介,大膽探索消費方式創新,發展健康的“網紅經濟”、內容直播等,促進直播電商在張家界的健康、蓬勃發展。
 
 
  據了解,自今年2月張家界市推出促進旅遊市場全面復蘇“310行動”計畫以來,30條硬措施著力注入政策性力量和動能,提振旅遊行業信心,宣導旅遊行業積極自助、苦練內動。此次活動是“十項要求”中推進智慧旅遊、主動開拓市場的具體體現,也是張家界首次舉行的高規格、大規模“旅遊+農產品”活動直播帶貨活動。(張思靜 張明濤)

 

[责任编辑:薛正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