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組合新歌《拉著妹妹的手》首唱雪峰山

2020-07-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中國歌壇山水組合許勇、舒維夫婦日前來到雪峰山旅遊大花瑤景區采風。在景區負責人陳黎明等人陪同下,先後參觀訪問了網紅景點楓香瑤寨、仙境瑤池、雲端梯田、星空雲舍以及花瑤古寨、太陽城堡、花瑤帽5D情景劇場,所到之處,所見之景,統統攝入手機,變為新歌的創作素材。
 
 
  許勇、舒維夫婦是通過互聯網媒體瞭解雪峰山和雪峰山旅遊的。他們在杭州演出一結束,就立馬趕往漵浦。他們看到了穿岩山森林公園遊人如織車水馬龍的人流車流,體驗了仙境瑤池和楓香瑤寨篝火晚會,一路考察山背梯田景區、花瑤帽、崇木氹古樹林。
 
  在花瑤梯田星空雲舍晚會上,許勇深情地對參加晚會的遊客說,雪峰山奇美風光和神秘花瑤文化深深感染了我,在這人間仙境的地方,我要把一首自創、沒有在任何地方演唱過的新歌《拉著妹妹的手》首唱給星空雲舍,我相信神韻雪峰會賜福山水組合,讓這首新歌比《你莫走》更火爆。
 
  山水組合從2007年組建以來,聲名鵲起。2016年榮獲中國環保形象大使稱號,同年受邀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被譽為星光大道人氣組合,2017年 8月受邀擔任《星光大道》評委。2020年5月,山水組合創作的山野民謠《你莫走》在抖音等短視頻平臺流行傳唱,目前傳唱點擊量高達25億多次。(張思靜 夏喜衡 諶許業)
[责任编辑:趙書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