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夜」態 新邵豐富「夜間經濟」消費業態

2020-12-24 10:00
来源:香港商報網
    12月23日晚,新邵縣夜間經濟啟動儀式在新資江碼頭舉行,全面揭開全縣夜間經濟發展的序幕。
 
 
    目前,「夜間經濟」正成為街頭巷尾熱門話題,也成為一些城市亮麗的名片。隨着旅遊消費的日益多元和旅遊供給的不斷提高,夜間文旅休閒娛樂越來越熱,現已成為眾多城市新的旅遊資源,也吸引了越來越多的遊客。
 
 
    據悉,新邵縣堅持把發展夜間經濟作為促進消費轉型升級、提升城市品位、推進文旅融合的重點工作持續發力,全力推進以資江碼頭、灣田廣場、白水洞景區和長壽清水景區為代表的夜間經濟發展示範區建設。
 
    該縣制定出台支持夜間經濟發展的有力措施,不斷豐富夜間經濟消費業態,增加優質文化和旅遊消費供給,積極舉辦「夜遊、夜購、夜品、夜娛、夜習、夜健」等夜間經濟特色活動,打造「八洲之城·月夜資江」夜間經濟品牌,真正讓新邵的夜晚「亮」起來,商圈人氣「聚」起來,夜間消費「火」起來,群眾生活「樂」起來。
 
 
    下一步該縣將通過打造「一核一環三線四區多點」的全域旅遊發展格局,舉辦好第二屆「康壽新邵」文化旅遊節,擦亮新邵文旅品牌,不斷提升「夜間經濟」帶動文旅消費。(記者 張思靜 通訊員 肖斌輝)
[责任编辑:趙書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