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校主播走進工廠 探秘食品安全

2020-12-26 17: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湖南高校主播大賽進行時,來自湖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湖南工商大學、長沙大學等高校的新手電筒商主播們日前走進湖南民企——鹽津鋪子位於湖南瀏陽的智慧化生產基地,探秘國內休閒食品安全。
 
 
    薯片先烘烤還是先塗、塗幾次?胚料進了烤爐,上火多少度、下火多少度?萬級潔淨車間每小時換氣次數是多少次?在鹽津鋪子烘焙食品智慧製造中心,大家看到了食品從原料到成品的全過程。
 
 
    來自湖南工商大學的新人主播蔣麗娟說,在工廠看到了食品烘焙、理料、包裝的全過程,也讓自己在選品和向觀眾介紹這些產品時更有底氣。“相信眼睛看到的。我不僅會向直播觀眾介紹我在食品生產車間的經歷,在個人日後的消費選擇中,也會更傾向于這類安全衛生的產品。”
 
    湖南高校主播大賽旨在選拔優秀主播人才,以互聯網人才培養為目的,通過比賽實現高校教育的人才培養、科學研究和社會服務等功能,為有意願加入網絡主播、網絡營銷行業的創業者、大學生提供創業、就業新機會。
 
    自12月啟動以來,該賽事在中南大學、湖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湖南中醫藥大學、湖南女子學院等全省9所高校開展海選,選拔覆蓋人數逾17萬人。(記者 張思靜 通訊員 陳敏捷)
 
[责任编辑:郭昕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